医学中心招募校内人才启事 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03-28 13:30:59 文章来源 / 浙江大学医学中心 521


为充分发挥学校学科齐全优势,促进医学与信息、工程等学科的交叉会聚,打通基础研究、转化研究、临床试验与应用、产业化链条,学校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布局建设将医学交叉研究、临床试验、医疗服务紧密配置在一起的高水平国际化研究型医学中心。该中心占地300亩,将整合政府、产业、资本等各方资源,打造以创新基金+研发共性支撑设施为核心内涵的独特生态系统,不仅可以从源头支持创新,而且将为创业提供专业化服务。目前,医学中心基本建设已近尾声,即将在2019年底前投入使用。

作为聚焦未来医学重大问题的多学科交叉全校性公共研发平台,医学中心除从海内外引进人才外,也将从校内各相关学科招募部分研发人员。目前,拟根据“未诊断疾病”的基因诊断、分子分型、病理生理特征、个性化治疗技术等研发需要,面向校内招募医学遗传学、基因组学、表观基因组学、功能基因组学、转录组学、蛋白质组学、代谢组学、生物信息学、大数据和医学人工智能等方向人才。该部分人员的人事关系保留在原单位,医学中心提供额外资源支持。

欢迎您加盟医学中心,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人:盛老师

邮箱:shenghongq@zju.edu.cn

电话:0571-88981475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602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