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送医学中心委派会计到任

发布时间 / 2020-07-07 15:23:04 文章来源 / 浙江大学医学中心 341


    7月7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处长胡素英、副处长杨学洁、会计委派中心姚丽前来医学中心,对接委派会计鲁曦入职事宜。医学中心(筹)常务副主任许正平、主任助理夏宏光接待并参与座谈。



    学校高度重视医学中心的建设,中心启用在即,为迎接新形势下的挑战,更好地落实学校和“系统医学与精准诊治浙江省实验室”建设任务,进一步规范项目资金管理流程,提高项目资金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率,学校审核并同意原国库支付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鲁曦任医学中心(筹)委派会计主管(副科职)。



   胡素英表示,学校实施会计委派制度近13年之久,委派会计对派驻单位的财务管理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得到派驻单位的一致好评。医学中心(筹)是迄今第十个派驻单位,鲁曦同志拥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精湛的业务水平,相信能很好地履行职责,胜任中心的财务管理工作。



    许正平对计划财务处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鲁曦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医学中心是学校“医口”双一流建设的核心平台,省委省政府明确“系统医学与精准诊治浙江省实验室”落实户医学中心,配套经费即将到位。委派会计的到位将对中心的财务管理工作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许正平表示,医学中心是学校的“学术特区”“人才特区”,希望鲁曦同志勇于创新,在符合法律法规、管理规定等的前提下,为中心打造医学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全面激发科研人员主动性和创新活力等方面出谋划策,贡献财务专业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