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朱崇敏赴医学中心开展“五员领创”调研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9-11 18:52:11 文章来源 / 浙江大学医学中心 395





       为深入开展“五员领创”工作,更好地联动和服务研究机构,9月10日上午,科技局副局长朱崇敏、巡视员宋新剑、外专局副局长傅立等一行实地走访了医学中心。

       朱崇敏首先表明来意,为更好服务平台、团队、人才,杭州市科技局将积极发挥克难攻坚员、调查研究员、联络服务员、科技特派员和创新协作员的作用。为此,今天先来看看,接上头,为以后的精准服务打好基础。



       医学中心常务副主任许正平介绍了中心建设情况,肿瘤精准医学创新团队成员盛静浩介绍了团队概况及建设进展。听取汇报后,双方就经费配套、人员编制、机制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朱崇敏总结指出,肿瘤精准医学创新团队是我市第一个省级领军型创新团队,市区应该努力为团队提供实质性服务,解决实际困难。对于医学中心/良渚实验室这样定位高、团队强的平台,科技局将从国际高端人才引进、重大项目申报、科技金融、政务服务等方面予以全方位支持,切实助力杭州国际化城市和“重要窗口”建设。

       市外国专家局(科技人才办) 副局长傅立、市科技研发与产学研合作科沈遨、未来科技城管理委员会人才与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唐桥等陪同调研。医学中心副主任田梅,肿瘤精准医学创新团队成员张进、罗驰、郭国骥、夏宏光和盛静浩等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