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技术带来生命新希望——浙江大学医学中心 | 良渚实验室招聘血液与免疫方向海内外英才

发布时间 / 2021-02-02 13:43:45 文章来源 / 浙江大学医学中心 508

       血液与免疫疾病研究领域是浙江大学医学中心/良渚实验室的三大研究领域之一,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院长黄河教授担任首席科学家。黄河教授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及转化研究”重点专项专家组成员、浙江省特级专家,在国内外多个骨髓移植和细胞治疗组织担任专家委员,并组建了一支以国家级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为中坚、优秀青年学者为骨干的基础-临床贯通型研发团队,辅以由临床医护人员组成的高水平诊治团队,在造血干细胞移植领域、CAR-T细胞免疫治疗、干细胞基础研究及转化等领域已取得突出成绩。


       团队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在Cell、Nature、Cell Stem Cell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在美国血液学年会、国际造血干细胞移植大会等国际重要学术会议上进行特邀报告和口头报告100余次;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973项目、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重大研究项目20余项。经过多年积累,已拥有丰富的临床资源及完善的临床研究转化平台,拥有百级层流干细胞治疗室66间,普通临床转化床位200张,迄今已完成各类造血干细胞移植2200余例、开展各类CART细胞免疫治疗300余例。团队细胞治疗经验享誉海内外,已收治来自以色列、黎巴嫩、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20余位海外血液恶性终末期患者获得新生。


以色列女艺术家接受CAR-T细胞治疗重获新生


骨髓移植中心的层流病房


薪酬和福利待遇


1、医学中心/良渚实验室将参照一流大学相应职位、薪酬和福利待遇支持您的职业发展,并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
2、将视引进人才的实际科研工作需要,在
实验室空间、团队配备、博士后招聘等方面给予特别支持;
3、提供优厚的
住房补贴,或申购学校特别为医学中心预留的优惠商品房
4、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入托问题,为引进人才解决后顾之忧。
同时,欢迎生物医学其他方向及交叉前沿领域的杰出学者申请相应职位,点击以下红字可浏览具体岗位和待遇  良渚实验室更多信息。



重点招聘方向


血液与免疫疾病研究领域重点聚焦“新型细胞治疗基础与转化研究;造血干细胞移植临床与基础研究;干细胞基础研究与转化;血液病精准诊疗;免疫疾病发生机制及干预”五大方向,整合基础与临床交叉的优势资源与力量,并联合相关研发企业,打造从基础研究到产品转化再到临床应用的产学研医一体化平台,抢占领域制高点。为实现上述目标,现面向全球重点招聘以下方向:



申请方式


请应聘者提交详细的个人简历和三篇代表性论著(PDF格式),以“姓名+岗位+医学中心”命名,发送至盛老师邮箱。更多信息欢迎邮件或来电垂询。


联系信息


联系人:盛老师,林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981475

联系邮箱:shenghongq@zju.edu.cn,linyu517@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西路1369号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如果您想实地考察医学中心,
我们随时欢迎!
您也可以通过医学中心网页端
http://www.med-x.zju.edu.cn
沉浸式体验医学中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