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渚实验室荣获 “金梧桐奖”

发布时间 / 2021-03-15 09:46:06 文章来源 / 浙江大学医学中心 187


       3月12日,杭州市余杭区第四届人才奖颁奖典礼在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良渚实验室与之江实验室、湖畔实验室一起获颁“金梧桐奖”。颁发该奖的目的是希望省实验室更好发挥人才集聚效应,不仅招引大师级“灵魂人物”,而且给青年人才提供更大的发展舞台。



       浙江大学医学中心常务副主任许正平教授代表良渚实验室出席颁奖典礼,并向海外内外优秀科学家发出盛情邀请,欢迎更多的“凤凰”、“鲲鹏”落户良渚实验室。(全球招聘链接“为了人类健康,放飞青春梦想­--欢迎您依托良渚实验室│医学中心申报优青(海外)项目


良渚实验室/浙江大学医学中心简介


       良渚实验室(系统医学与精准诊治浙江省实验室)是我省四大省实验室之一和首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由浙江大学举办依托医学中心开展建设,聚焦重大精神疾病、疑难未诊断疾病、血液与免疫疾病三大重点攻关领域,将全力打造成为生命健康科技创新高地,助力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成为世界级创新策源地。(更多介绍可见浙江大学医学中心官方主页http://www.med-x.zju.edu.cn/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