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渚实验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 2021-03-15 09:29:17 文章来源 / 浙江大学医学中心 3672

       良渚实验室(系统医学与精准诊治浙江省实验室)是我省首批四大省实验室之一,是举全省之力打造的生命健康高能级创新平台,是服务三大科创高地建设的重要举措。良渚实验室于2020年7月授牌成立,由浙江大学举办,将集聚浙江大学和全省医学优势人才、技术和资源,以临床重大需求为导向,以解决生命科学的重大基本问题为核心,围绕重大精神疾病、疑难未诊断疾病、血液与免疫疾病谋求重大突破,致力于建设成为我国疑难重症诊治中心、个性化诊疗技术创新源和生命健康产业孵化基地,成为国家实验室的“预备队”。


       因实验室发展需要,公开招聘员工2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要求


岗位名称

职数(名)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信息网络技术

1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

2.有较强的计算机专业知识基础,了解数据库、计算机网络基础等;

3.八年及以上信息化项目管理经验

4.有团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负责实验室网络信息化建设和平台管理工作

财务出纳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2.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处理账务、管理资金账户等事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程序


        1.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等)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电子邮箱                  fengzhen427@zju.edu.cn(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2.实验室对应聘人员统一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初审者,通知进行面试,确定考察人选;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

        3.签订聘用合同。

        三、薪资待遇

        按照实验室相关规定执行,具体面议。特别优秀的人员,可申请余杭区事业编制。

        四、工作地点

        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1369号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981475

        六、应聘截止时间

        2021年3月31日12:00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您可通过网页端http://www.med-x.zju.edu.cn

        沉浸式体验良渚实验室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