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医学中心/良渚实验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 2021-06-11 16:29:29 文章来源 / 浙江大学医学中心 1263

医学中心/良渚实验室是浙江大学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通过学科会聚攻克重大医学难题的新型研发机构,于20207月被省政府命名为最高层级的浙江省实验室。医学中心/良渚实验室不仅获得省市区的重点支持,而且配套有未来医学创新基金,将在揭示疾病发生发展机制的同时研发精准诊疗技术和健康促进措施,引领健康产业发展。

因发展需要,医学中心/良渚实验室公开招聘员工3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要求

岗位名称

职数(名)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人事管理

1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工作积极主动,认真细致,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

3.对人力资源管理有一定了解,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有高校、科研院所、机关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1.人才引进工作;

2.博士后、劳务派遣员工等的人事管理;

3.高层次人才服务,包括配合申报国家和省里等的各级人才项目;

4.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新闻宣传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宣传事业,具备较强的新闻策划意识、文字能力,掌握设计、摄影、图片编辑等基本技能;

3.熟悉新媒体平台运营,有三年及以上媒体工作经验;

4.有团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1.新闻宣传采编;

2.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运营等;

3.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财务出纳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持会计从业资格证;

2.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处理账务、管理资金账户;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程序

1.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等)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电子邮箱fengzhen427@zju.edu.cn(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医学中心/良渚实验室+岗位)。

2.医学中心/良渚实验室对应聘人员统一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初审者,通知进行面试,确定考察人选;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

3.签订聘用合同。


三、薪资待遇

按照医学中心/良渚实验室相关规定执行,具体面议。特别优秀的人员,可申请事业编制。


四、工作地点

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1369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老师

邮箱:fengzhen427@zju.edu.cn


六、应聘截止时间

2021630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您可通过网页端http://www.med-x.zju.edu.cn

    沉浸式体验医学中心/良渚实验室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