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攻克疑难未诊断疾病——浙江大学医学中心 | 良渚实验室需要你

发布时间 / 2021-01-27 15:16:31 文章来源 / 浙江大学医学中心 375

       疑难未诊断疾病是浙江大学医学中心/良渚实验室的三大研究领域之一,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医学院院长、浙江大学医学中心主任、国家肾脏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刘志红为首席科学家,拥有一支以国家级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为中坚、优秀青年学者为骨干的优势科研团队,建立了多组学检测与分析、细胞图谱、细胞工程、分子筛选、合成生物学等一系列先进技术体系和平台,并可充分依托浙江大学强大的医疗体系和国家级临床平台。

中国未确诊疾病中心(UDC)设计框架


       团队在致病基因解析、细胞图谱技术、新型治疗技术开发及转化领域成绩突显,在Nature、Science、Cell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


刘志红院士带领团队查房


薪酬和福利待


1、医学中心/良渚实验室将参照一流大学相应职位、薪酬和福利待遇支持您的职业发展,并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
2、将视引进人才的实际科研工作需要,在
实验室空间、团队配备、博士后招聘等方面给予特别支持;
3、提供优厚的
住房补贴,或申购学校特别为医学中心预留的优惠商品房
4、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入托问题,为引进人才解决后顾之忧。
同时,欢迎生物医学其他方向及交叉前沿领域的杰出学者申请相应职位,点击以下红字可浏览具体岗位和待遇  良渚实验室更多信息。



重点招聘方向


一、 医学遗传学与基因诊断:


医学遗传学研究,基因组学研究,免疫遗传学研究。特别欢迎持有美国医学遗传学与基因组学学会(ABMGG)认证的临床分子遗传或临床细胞遗传执业医师执照(DABMGG)的研究者及美国医学遗传学与基因组学学院专家委员(FACMG)加盟;


二、单细胞图谱与疾病分型:


单细胞测序、原位测序、人工智能等;


三、计算生物学:


基因组变异的分析解读、疾病遗传规律的探究、蛋白质结构预测等;


四、基因治疗:


基因编辑与载体递送、AAV基因治疗的基础与临床研究等;


五、干细胞与类器官:


多功能干细胞定向诱导分化、干细胞治疗、类器官构建等;


六、分子筛选与合成:


人工智能辅助分子筛选、分子设计与合成、结构生物学等。


申请方式


请应聘者提交详细的个人简历和三篇代表性论著(PDF格式),以“姓名+岗位+医学中心”命名,发送至盛老师邮箱。更多信息欢迎邮件或来电垂询。


联系信息


联系人:盛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981475

联系邮箱:shenghongq@zj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西路1369号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如果您想实地考察医学中心,
我们随时欢迎!
您也可以通过医学中心网页端
http://www.med-x.zju.edu.cn
沉浸式体验医学中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