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我们的五大理由
招聘领域
健康医疗大数据
方向:数据处理、数据挖掘与建模、生物信息学和医学人工智能等。
药物研发
方向:人工智能药物设计、药理毒理、药物制剂、药物分析、药物代谢、生物制药、临床药学等。
分子筛选
方向:化学生物学、有机合成、计算化学、高通量筛选、人工智能辅助筛选等。
细胞/基因工程
方向:基因编辑技术、干细胞技术、合成生物学、基因治疗、免疫治疗、细胞治疗等。
细胞谱系与疾病分子分型
方向:单细胞分析技术、测序技术、多组学分析技术、疾病分子分型技术等。
招聘岗位
招聘流程
医学中心招募校内人才

作为聚焦未来医学重大问题的多学科交叉全校性公共研发平台,医学中心除从海内外引进人才外,也将从校内各相关学科招募部分研发人员。目前,拟根据“未诊断疾病”的基因诊断、分子分型、病理生理特征、个性化治疗技术等研发需要,面向校内招募医学遗传学、基因组学、表观基因组学、功能基因组学、转录组学、蛋白质组学、代谢组学、生物信息学、大数据和医学人工智能等方向人才。该部分人员的人事关系保留在原单位,医学中心提供额外资源支持。

欢迎您加盟医学中心,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地址 :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1369号
电话 : 0571-88790516
传真 : 0571-88790516
Email : liangzhu@zju.edu.cn
Loading the player ...

联系人:盛老师

邮箱:shenghongq@zju.edu.cn

电话:0571-88981475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602办公室

邮政编码:310058


一、应聘材料

1.提供个人详细简历、现职任职证明、学历学位证明、创新性研究成果、代表性论著等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其它材料;

2.受聘后的工作目标及设想;

3.三封本领域专家学者的推荐信(包括可供咨询专家学者的联系方式)。

二、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

请把中/英文简历投递以下邮箱:shenghongq@zju.edu.cn

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应聘领域+学科研究方向”

联系人:盛老师

电话:+86-0571-88981475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医学院综合楼602办公室

邮政编码:310058